最新消息

賀冠軍!資管系林勝為老師指導專題生參加2014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獲獎

  • 時間 2015/1/6
  • 發佈日期 2015/1/6
 
本校資訊管理學系林勝為老師指導專題生張詒鈞、陳芝伶、陸萲、范姜庭妤以「iMap愛足跡」專題參加2014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,榮獲「電子商務-創意網路行銷組」大專組第一名。
 
本專題的目的在於開發一套方便情侶記錄日常戀愛足跡的「行動戀愛地圖系統」,以網路地圖結合定位打卡的功能,並配合相片的特效編輯及心得文字的撰寫,給予情侶一個專門記錄自己戀愛足跡的空間。同時,系統也提供熱門戀愛景點的推薦及重要紀念日的提醒,並讓使用者於景點拍攝之照片及共同遊歷之景點,能於社群網站進行分享,讓所有情侶使用者都能夠有著滿滿的戀愛回憶。此專題成果得到評審的一致肯定,榮獲冠軍殊榮。
 
2014全國雲端APP行動創意應用競賽為萬能科技大學管理學院資訊管理系主辦,競賽內容分為多媒體設計-雲端主題導覽組、電子商務-創意網路行銷組、生態地圖應用組等三組,參賽隊伍需依各主題提出一個具有創新、創意概念的雲端服務並完成實際APP作品。恭喜資管系4位專題生從激烈的競賽中脫穎而出,榮獲冠軍。